2021汽車包膜推薦品牌哪幾家?

 汽車包膜也可能因市場變動或技術提升,各大汽車包膜品牌重新洗牌的可能性,不管如何的洗牌,品質高端服務好的品牌是不會被淘汰的,就像是好的高雄植牙醫師推薦一樣,信譽就是一切。

如何挑選汽車包膜品牌?

參考網路評價,確認老闆是領有相關證照的專業技師,車包膜後的成品參考,包膜就是這樣把膜料服貼上去後,再用刀片才切包起,不論是在施貼還是裁切的功夫,都很看師傅的技術。

再來是商家選用的材料,嚴選歐美進口高檔膜料,對於愛車不論是想改造顏色,或是簡單修復刮傷外觀,需有經驗豐富技術優良的師傅,在細膩巧手與優質膜料相輔相成下,肯定讓愛車煥然一新。


最後推薦的就是早期俗稱的犀牛皮,就是透明的膠膜,不過因為早期技術不良,膠膜久了就會發黃,殘膠還無法去除,評價實在不行.不過還好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好一點的透明保護膜,已經完全不會變黃,也不會殘膠,貼上後,還會增添光澤,而且還會自體修復刮痕.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