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隱形矯正,透舒麗和他牌怎麼挑選比較好?

隱形牙套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喜愛,雖然費用比較高,但是對不想要傳統矯正而變成大鋼牙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因此隨之而來的是不斷有廠商跟進研發,本文列出5個熱門的牙套品牌給大家參考:

1.透舒麗(Trio Clear)

2.Zenyum

3.隱適美(invisalign)

4.宜可麗(eClinger)

5.舒服美SOV


高雄隱形矯正推薦,為大家詳細介紹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透舒麗吧!

透舒麗Trio Clear是隱形牙套品牌,由香港設計、台灣製造(支持台灣製造啊各位!!)使用遍布歐洲亞太區等。透舒麗Trio Clear獨有的3步曲透明牙套三種厚度的牙套逐漸移動,使配戴更為舒適。平均療程12至18個月,每個人不同。先請牙醫師進行詳細評估就對了!


高雄隱形矯正宏育生醫為透舒麗 Trio Clear 南區代理商,擁有專業團隊提供醫療診所完整的醫材服務,成為醫療診所最強的後盾。


和隱形牙套比起來哪些人適合配戴隱形牙套呢?


  • 自制力佳配合度高的患者
  • 清潔牙齒狀況不佳者
  • 重視美觀者
  • 牙齒排列不整齊者


透舒麗(Trio Clear)牙套是創新的透明牙套系統,每副牙套都是量身打造,牙套會特別設計包覆到牙齦,讓牙齒進入理想位置時都得到了安全的保護。

藉由最新 TrioDim Force™ 技術能減少透明牙套上的附件,當您笑起來時更看不出有戴牙套感覺。採用的材質非常環保,不含有害物質雙氛A,孕婦使用也是沒問題的!由可回收物料製成,百分百對環境友善喔!是不是非常優秀的牙套品牌呢?




台北全口重建費用  鐵捲門維修 太陽能板屋頂 高雄傢俱工廠 台中耳朵spa 三民區當舖 台北矯正牙齒推薦 台南免留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