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私房景點、金門必買伴手禮2020推薦!

今年因為疫情大家都無法出國,國人悶不住了!紛紛出遊外島,可以做搭船坐飛機去,流行起來了偽出國,當然出遊金門私房景點也是熱門的行程規劃之一,來到了金門當然少不了金門ig打卡景點金門必買伴手禮,ig打卡景點就是2020現在最火紅的陳清吉洋樓、建功嶼、陽翟老街、沙美老街等,尤其首推沙美老街,沙美老街是金門最早形成的市街之一,舊稱八卦街,這裡曾是金門最熱鬧的地方,為當時駐島軍人採買生活用品、看電影的去處!如今仍然可以在沙美老街品嘗到許多傳統風味的小吃、感受傳統的樣貌。





金門必買伴手禮有長注貢糖,QQ的麥芽 香濃的花生,搭配起來真是美味,長注豬腳貢糖超好吃,超級推薦的,另外還有金泉安商行也是值得推薦的,這家貌似小小的店面,是由他的父親一手創立,以地區生活用品雜貨為主,在民國約40年代於沙美老街經營,後來房子改建才搬到後面的巷弄。招牌褪去了痕跡,早已不復見原來的字樣,上門的客人在採訪期間卻是絡繹不絕。





有來規劃金門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參考金門沙美之藝旅遊介紹網,裡面有更多的旅遊和美食介紹。

金門沙美之藝網址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