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包膜對汽車貼膜比較你不可不知的知識

買了一台新車想要保養的漂漂亮亮,不想要常花錢或時間去做汽車美容,所以越來越多人選擇在新車的時候就做汽車包膜或是汽車貼膜。


花一點時間瞭解一下改色膜!不僅僅是拉風哦!而且還是一項高門檻技術活!整車貼改色膜具有以下優點而越來越獲得廣大高端車主的喜好!
1、整車貼覆:境美國際高雄汽車包膜超強的產品品質和施工技術,高雄汽車貼膜可實現整車車面整體貼覆,無需拼接、接縫完美展現車身流線型。
2、柔韌曲滑:高分子產品結構帶來的超強柔韌性能,可在任意弧面實現所理想的曲折性,全面表達車身曲面柔美質感。
3、持久耐用:納米級生產工藝,產品細膩緊密,具有極強的抗磨損耐用性能,色彩感持久穩定,不變色不褪色。
4、色澤晶瑩:特效透光塗層,是色彩更加晶瑩剔透,色澤自然溫和,完美展現車身通透質感。
5、隔絕腐蝕:可抵抗弱酸性、弱鹼性及石油分流產品的侵蝕,有效保障汽車在酸雨、酸霧及有害氣體環境中不受損害,同時阻隔太陽射線,保持原廠車漆光澤潤亮。
6、耐磨耐劃:自動修復彌合細微劃痕。
7、車漆保護:在為車輛美化外觀效果的同時,也起到了保護車漆的作用,防止車漆氧化受損等,保護原廠漆的光澤度和耐用性。
8、改色膜不留殘膠:輕易揭除,不傷漆面,無滯留殘膠。
9、養護便捷:可適當減少打蠟次數,無需封釉鍍膜,省下相關維護費用。
10、綠色環保:不對漆面、人體及自然產生任何毒副作用,綠色環保。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