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車體包膜、車體貼膜?有什麼優缺點?

車體包膜、車體貼膜也就是汽車包膜、汽車貼膜,汽車包膜的好處就是保護烤漆免於酸雨的侵蝕,尤其在台灣算是很常下雨的地方,這一點很重要捏,可以延長鈑金壽命!


再來是保養方便不用打蠟~而且長期打蠟除了費用高再來是蠟會漸漸磨蝕烤漆!

台灣的馬路不平是用路人皆知,包膜就能保護車體鈑金不受跳石、沙子、鳥屎和落塵等等的直接傷害,其實預算有限的狀態下,也是可以選擇幾個重點車體部位包膜,比如引擎蓋、後照鏡、大燈等,如果想要讓愛車換顏色,包膜也是最快的選擇。


汽車改色膜由於價值高市場上龍蛇混雜,各種假冒偽劣產品也浮出水面。專業的店家不多,一些不良商家更是把傳統的廣告膜指鹿為馬,搖身一變也成了車身改色膜。而專業的車身改色膜與廣告膜是有著本質的區別,更直接的表現就是產品的厚度了,薄了日常護理磨損嚴重、耐久度不能保證,厚了成本增加,貼覆邊緣還容易翹起,不易貼覆。

若住高雄區的可以推薦技術專業和服務都不錯的高雄車體包膜店家-境美國際高雄汽車鍍膜

好的改色膜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拉伸的時候不會斷,不會有色差。再一個就是背膠,拉伸時膜縮回來了,但是背膠還留在車身上,會讓車身顯得特別髒。好的膜,一般背膠在貼的時候可能不是很黏,但是貼上過24小時之後,就特別粘,所以這個貼膜更多的技術在背膠上。鑒於現在市場上良莠不齊的局面,消費者很難判定,哪些產品和技術是好或者是壞,所以在選擇上可以優先那些主營項目本身就是做車身改色貼膜的地方。另外,以下三招可以幫助車主鑒別車身改色膜的好壞。

1. 好的車身貼膜表面光滑細膩,色彩飽和均勻,無雜質感,包覆效果緊致,無裂痕、褶皺及起翹等問題;而品質不佳的車身貼膜往往是顆粒感明顯,色面粗糙,飽和度差,包覆過程容易出現裂痕,背膠粘性差,服帖性不好,易起翹。

2. 品質上乘的貼膜柔軟有韌性,膜面細膩,厚度適宜,不易出現折痕,底紙品質好;劣質膜材質堅硬而厚重,粗糙感明顯,缺少韌性,折痕不易回復,底紙品質差。
3. 品質好的車貼膜都有嚴格執行全球環保要求,無刺激性氣味;而品質較差的膜聞起來非常刺鼻,環保性能較低。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