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汽車包膜的第一把交椅

網路熱門店家楠梓汽車包膜是哪家?高雄楠梓的汽車包膜店家很多家,這次我們介紹的是在左營當鋪附近網路熱度一直很高的九羊貼膜工藝,九羊貼膜工藝成立於2013年,每一個包膜作品,都是我們對於自己及客戶的承諾,強調真誠、用心、專業美學、融合與效率為主體,並且力求打造更具競爭力的專業車身包膜服務團隊。



九羊也是很多高雄植牙醫師推薦優良店家,以及專注於包膜工藝、客製化與執行等等,配合專業技師來達到客戶的需求與視覺感受,一貫強調以人為本、現代化管理的經營理念,並給員工提供廣泛的培養和提高升遷機會,更大限度發揮創意和價值。


汽車包膜最主要用意就是保護車身,新車大家最常選擇的就是鍍膜或是包透明膜(犀牛皮)可以實質防止跳石、刮傷與保護漆面。


什麼是透明膜(犀牛皮)和改色膜(變色膜)?

透明膜(犀牛皮)內分了TPH 與 TPU 的材質,兩種材質也有所差異不同。 

改色膜(變色膜),改色膜品牌就更多元化了!品牌相對也很多種~比較大的品牌就是人人都熟悉的美國3M、美國Avery、美國禿鷹、AX WRAP FILM、CYS等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