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車體包膜、gogoro包膜價錢比較大公開

 一台好車在高雄車體包膜的價錢是多少?還有高雄gogoro包膜的價錢又是多少?這就要看個人是要包膜汽車還是機車了,通常汽車的包膜價錢在7萬到10萬間都有,施工品質和材料優劣都是決定價錢的因素。gogoro包膜價錢全車方案7000元-10000元左右,對車上各部位全面性的防護。



為什麼汽車和gogoro都需要包膜?

很多人買新車後可能都會煩惱愛車應該鍍膜還是包膜好?新車放停車場風吹雨打,經常洗車都快洗出太陽紋了,還是建議全車包膜比較實際,包膜正常可用5~7年以上具備一定的防護抗刮能力,鍍膜只有一年左右(還要經常回去保養)抗刮能力相對比較差,整體算下來包膜個人覺得比較實際,最後悔的大概是當初應該買白車包魂動紅,等於花了兩次錢QQ

最後如果高雄的車友想包膜/鍍膜的話,多上網比較價錢應該會比較便宜喔!


車體包膜後保養注意事項:

乾淨的自來水會在洗手台留下水漬,雨水夾雜泥沙的水漬會更嚴重,建議常保車輛清潔,因水漬堆積容易造成膜料表面霧化,車輛停在屋簷下因陽台雨水所流下的鐵、鋁分子會堆積在膜面,尤其車頂跟引擎蓋鈑件更易堆積水垢鐵鏽,洗車業者在車主不知情下用強酸鹼去汙清潔劑將使膜料壽命縮短,故車頂與引擎蓋建議約1~2年回廠評估是否需要換膜,避免膜料遭化學藥劑破壞導致局部龜裂造成色差,同時也不好移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