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當鋪、左營借錢在地人評價最高的5店家

人總是有需要融資借貸的時候,當因個人條件無法找銀行辦理時,就會想到鳳山當鋪借款或是左營借錢高雄當舖借錢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不合法業者,資訊不透明,利息過高等,這都是我們需要注意的!


當鋪多由私人獨資或合夥經營。當戶大多是貧苦百姓。當價一般不超過原價的一半。贖當時須付利息。期滿不贖,由當鋪變賣。新中國成立後取消。改革開放後,有些地方恢復當鋪,其性質和辦法同舊時不同。

另外,當鋪還有“三不當”,即神袍戲衣不當,旗鑼傘扇不當,低潮手飾不當。“神袍戲衣不當”,防的還是那些死人的壽衣、殮服。“旗鑼傘扇不當”“低潮手飾不當”,主要的還是指那些拿瑣物來遊戲尋開心的人。

當鋪滿大街都是,可以借助網路搜索,大眾點評搜索典當即可。根據位置就近原則!貌似典當的物品挺多的,就像大宅門裡演的一樣。房產,汽車,黃鉑金,鑽石,名表,數碼,只要市場上好變現有價值的東西都可以當吧!西安來講典當口碑不錯的有創業典當,萬股典當。

古代當鋪和錢莊是有區別的,錢莊是運轉銀錢抽頭和放高利貸,而當鋪則是質押,將家裡的所有物件都可以入當,質押個大概10%的現錢,定個質押時間,在質押期贖當,加收利息,如果在質押期內不贖當,就成為死檔,由當鋪自行處置,舊社會中低收入者,經常會在當鋪買死當貨,相對便宜,新社會已不存在錢莊,已由銀行所替代,而當鋪因為主要盤剝對象是貧民,予以取替,代之而來的是寄賣行,群眾把不用的東西放寄賣行代賣,賣得的貨款寄賣行只抽個頭,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寄賣行也不復存在了,可新的當鋪又開始出現了,現代的當鋪和原來的當鋪有性質的不同,沒有那麼狠,屬於個人質押金融機構,不過不再收衣服鞋襪這些日常用品,主要是房產,車輛,珠寶,鐘錶,奢侈品。

關鍵字: 汽車包膜壽命 台南超耐磨地板推薦 高雄隔熱紙 高雄民間金主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